赤井菟子

世界需要笨蛋

啊,这幅基罗我本来是准备520发的,一直拖到现在才画完。(其实是我太懒,看小说去了


好多基罗文里都有一个共性。挺羡慕罗的,不论罗心底有怎样的刺,不论他心底深陷怎样的深渊,不论遏制他命运的枷锁是唐还是谁。基德就像太阳一样,毫不畏惧坚定的宣告对罗的爱,一遍又一遍的把他拉回来,一遍又一遍的用真心和爱拔掉他身上的刺救赎他,永远都不会放弃他。真好啊。


索香是我的初心,基罗是我的本命。我喜欢的cp有好几对都还没有画过,没画过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喜欢他们。


作为一个画手,我希望我的画能让人感受到我喜欢的cp很幸福。我会一直深爱着他们,并且愿为他们努力的画下去。

评论(4)
热度(97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赤井菟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